夔鎏kuiliu

亲蓝家,喜欢忘机,大概顺位是忘机,羡羡,曦臣,怼金,怼江,怼薛洋。

当蓝忘机与魏无羡绑定(二)

#时间线为夷陵街头相遇


#私设如山,不喜勿入!


#ooc预警




“呼!”魏无羡长出了一口气,他居然,居然梦见蓝湛将他按在床上亲他,亲的他喘不过来气!


“魏婴,用饭!”恰好此时蓝忘机来找他去吃饭,他一把将被子扯过来盖好。


“呵呵,蓝湛,你先去,我一会就到!”魏无羡干笑两声,催促蓝忘机离去。


见蓝忘机离去魏无羡放下被子看着自己的下🙀身,他一定是疯了!


“今日还去山下吗?”蓝忘机用完饭询问魏无羡的意见。


魏无羡看向温氏的一众人询问他们的意见,见众人摇头,魏无羡回答“不去了,昨天都买全了,下次再去。”


蓝忘机点头表示知道了,然后取了一些银子和魏无羡说了一声就下山了!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动作迅速的下了山也忘记阻止他,天色渐暗时蓝忘机才回来。


“蓝湛,你去那里了?”魏无羡一看见蓝忘机就连忙凑了上去,他今天一天都没有看见蓝忘机了!


“随我来!”蓝忘机一路行到厨房,从乾坤袋里面掏出了一篮桑葚,一篮山楂,两坛酒和一大块糖。


“蓝湛,你去给我买酒了?我现在可不可以喝?”魏无羡一见蓝忘机掏出酒就散去了一天的郁闷。


“现在不能喝!”蓝忘机拒绝了魏无羡喝酒的请求,径直的把桑葚和山楂洗净,又用灵力烘干表面上的水。


魏无羡一脸茫然的看着蓝忘机将桑葚和山楂洗净,又放进两个罐子里在把酒倒进去放在火上煮。


“蓝湛,你这是干什么?”

“酿果酒!”

“酿酒还要煮,倒一起不就行了?”


“乖,半个月就可以喝了,别急!”蓝忘机见魏无羡总是想上来偷喝,无奈的软下语气哄他。


“哦!”魏无羡被蓝忘机的话哄的脸色通红的退了两步,蓝忘机怕他不高兴又用了一个小壶温了一壶黄酒给他。


“蓝湛,你真好!”魏无羡一边喝着温热的酒,一边夸奖蓝忘机。


“蓝湛,你也喝一杯?”魏无羡见蓝忘机忙活了半天就坐在那里陪他也有点不好意思。


“家规禁酒!”蓝忘机无奈重申一遍魏无羡总是记不住的蓝氏家规。


“可现在是在我的乱葬岗上 ,蓝湛,就一杯,不,就一口,好不好?蓝湛,蓝湛!”


蓝忘机受不了魏无羡撒娇一般的语气,就着魏无羡递过来的酒杯喝了一口。


魏无羡刚想让蓝忘机继续就见蓝忘机眼睛一闭倒了下去,“蓝湛!”


魏无羡连忙接住蓝忘机,仔细看看才发现人睡着了,平白惊出了一身冷汗。


魏无羡刚将人放在他的床上蓝忘机就醒了,“魏婴,酒不好喝,辣嗓子!”


魏无羡见蓝忘机委屈巴巴的样子心里软的不行,“那下次不喝了!”


“蓝湛,你为什么来夷陵?又为什么留在我这里?”魏无羡知道蓝忘机醉了所以问了他最想知道的事情。


“来看你!离不开你!”


“蓝湛,你知道我是谁吗?”


“是魏婴!”


“蓝湛为什么离不开魏婴?”


“因为,因为我心悦魏婴,想带你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魏无羡张大了嘴巴,不可置信的看着蓝忘机,他一直都是想保护自己的吗?


魏无羡凑上去吻住蓝忘机却被他推开“魏婴,道侣才能做这些事情,你不喜欢我!”


“蓝湛,我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上次还梦见你了!”


蓝忘机清醒过来的时候他的下👇身正在一个温暖紧👌制的地方,他一动,魏无羡就溢出一丝喘息,他猛的清醒过来。


“魏婴,我……”

“二哥哥,累,想睡!”


蓝忘机一脸复杂的看着魏无羡搂着他睡去,他却睡不着了!


“二哥哥,你帮我揉揉,好酸!”魏无羡眼还没睁开就拉着蓝忘机的手放在他的腰上。


“二哥哥,我饿了!要你喂我吃饭!”

“二哥哥!”魏无羡终于觉得蓝忘机不对劲了,按理来说两人现在正是甜蜜的时候可蓝忘机没有丝毫动作。


“二哥哥,你后悔了?”魏无羡舔舔唇,涩声询问蓝忘机。


“魏婴,昨日发生了什么?我是不是,强迫你了?”


魏无羡长出一口气,不是后悔了就行,“二哥哥,吃干抹净不认人啊!昨天做了什么,你看不出来吗?”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一身斑驳的痕迹,“魏婴,我会负责。”


“噗嗤哈哈哈哈!”魏无羡笑着倒在蓝忘机身上,蓝湛真是太可爱了!


“二哥哥,你情我愿的事让你一说怎么那么怪,昨晚,舒服吗?”


“我知道,定是……唔”魏无羡见蓝忘机红了耳朵就知道这人又害羞了,凑到他耳边还不待说完就被蓝忘机堵住了嘴。


“魏婴,兄长来信,金江两家联姻,你可要去观礼?”


“师,江姑娘要成婚了?和金子轩?”魏无羡诧异的询问。


“是,魏婴,你……”


“蓝湛,我曾经说过要让师姐的大礼被世人铭记百年,师姐她值得世上最好的人!”


“可是,最好的是有钱哥哥啊!”正在两人身旁玩的阿苑默默的来了一句。


魏无羡哑然失笑,对呀!最好的已经在自己身边了!自己怎么可能会把蓝湛让出去!


“蓝湛,你是不是要去观礼?我不能去!好几天都见不到你了怎么办?”


“魏婴,温情一脉于你有何恩?”蓝忘机咬牙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他不想自己的道侣一直困于这里,他的魏婴适合翱翔于九天。


“咦,江澄他没说吗?当初在莲花坞是温宁偷出来江叔叔和虞夫人的尸身还有紫电,后来温情收留了我们两个一段日子还帮我们治了伤。”


蓝忘机只觉得浑身寒意遍布,这么大的恩情江晚吟为什么不说?魏婴即是为了报恩为何会说与百家为敌?


“魏婴,你与江宗主决裂时可曾说过要与百家为敌?”


“我怎么可能会这样说,我怎么会与百家为敌!”


“还看不出来吗?江晚吟是要送你去死!这样就不会有人知道他忘恩负义的事了!他就永远是云梦江氏高高在上的宗主!”


魏无羡瘫软下来,江澄你果真是这样想的吗?


蓝忘机连忙接住魏无羡,随心有不忍却还是说了出来“我与兄长还有赤峰尊皆询问过江宗主,江宗主言:有恩!便不再多说!”


“呵呵呵呵呵呵!”魏无羡捂着脸笑了起来,他这一生都活成了什么样子?他活成了一个笑话!


“魏婴,我在!”蓝忘机握住魏无羡的手在他耳边说道。


魏无羡抵着蓝忘机的额头索了一个吻,“蓝湛,我好累啊!你抱我睡一会好不好?”






评论(12)

热度(5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