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鎏kuiliu

亲蓝家,喜欢忘机,大概顺位是忘机,羡羡,曦臣,怼金,怼江,怼薛洋。

十九

  #时间线为求学

  

  #ooc预警

  

  #私设如山,不喜勿入!

  

  #喜蓝,怼江,怼金,怼仙门百家

  

  

  

  

  

  青蘅君说的不错,他们刚聊完没多久江枫眠就到了,他不止到了还跟温若寒撞到了一起。

  

  温若寒是被青蘅君一封书信叫过来的,这么多年他们两个亦友亦敌相处的还算和谐,比起其他宗主温若寒倒是还愿意跟青蘅君交交心,毕竟最了解你的是你的敌人。

  

  江枫眠心头发紧但面上不露出分毫,他一拱手:“温宗主。”

  

  温若寒自鼻尖发出一声轻响算是应答,江枫眠见怪不怪的收回手跟他一起等在山门,温若寒有那个底气看不上他,除了与他不分上下的青蘅君还有早逝的前聂氏宗主,其他人不被他放在眼里很正常。

  

  温若寒跟江枫眠一起进来前汝灵就回了内院,蓝曦臣三人见两人进来齐齐行了礼,温若寒不在意的一摆手自顾自的坐到青蘅君对面把蓝启仁挤到了一旁,蓝启仁险些一个白眼翻出来,最后还是顾忌着自己的形象稍稍挪了一下坐到了旁边。

  

  江枫眠见魏无羡也在心里就更紧,他刚想开口招呼魏无羡一句就被青蘅君言笑晏晏的招呼着落座,他只能收回到了嘴边的话坐了过去。

  

  蓝忘机行完礼后定睛看向温若寒,顿时温若寒心底的想法就徐徐的展开在他眼前。

  

  【叫我和江枫眠一起来干啥啊?难不成水行渊那事江家也掺了一手进来?不是没有这个可能,毕竟他家四面环水,弄出来完全不稀奇】

  

  温若寒心里这么想了也就这么说了,江枫眠举着茶杯愣在当场,什么鬼?他刚坐下怎么就落了一口大黑锅在身上?

  

  江枫眠可不愿背这黑锅,他连忙放下茶盏道:“这事从何说起?枫眠今日来是为了一些私事。”

  

  【且!会不会挑时候啊!叫本宗主跟你坐在一起跟蓝铭礼这老狐狸一起议事,无端的跌份!】

  

  蓝忘机嘴角微微的上扬,这位温氏宗主好像私下里挺好玩的。

  

  温若寒不在意的撇了一眼江枫眠:“你先说,说完了我好和青蘅君说正事。”

  

  江枫眠又是一顿,他怎么感觉自己好像是他们两家的门生,这会正恭敬的打算给他们禀报事务。

  

  江枫眠额头的青筋暴起了一瞬,又被他强自按耐下,他吸了一口气道:“我今日来就是来看看犬子和阿婴的。”

  

  温若寒差点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来蓝氏求学蓝铭礼还能亏待了你家孩子不成,都是一宗之主能不能不要婆婆妈妈的!在说这种事不应该你家夫人来做吗?你个大男人跑过来干吗?”

  

  温若寒的话刚落屋内就突然传来一声憋不住的闷笑,蓝忘机迅速侧身挡住魏无羡阻挡了来自温若寒的视线。

  

  魏无羡借着被蓝忘机遮着身形迅速的低头掩盖嘴角的笑,本来他心里挺沉闷的,结果被温若寒这么一打岔他彻底的想不起来什么沉闷、苦痛了。

  

  一看见蓝忘机温若寒就转移了目标:“蓝铭礼,你家这个小儿子的眼睛治好了?”

  

  青蘅君笑着给温若寒斟了新煮的茶:“是,本来就一直在治,前几日彻底的好了。”

  

  温若寒可有可无的点点头然后又转向江枫眠:“就为了这事的话你可以跟蓝启仁一起走了,叫他带你去看孩子,毕竟他才是先生。”

  

  蓝启仁是真真的翻了一个白眼:“这里是云深不知处,不需要温宗主替我做决定。”

  

  青蘅君含笑面向江枫眠道:“江宗主不止是来看孩子的吧?”

  

  见江枫眠握紧了手里的茶杯青蘅君又道:“前几日小儿在街上意外救下了一个异族人,那个异族人可是了不得,身后跟了一票追杀他的人,可惜他们不长眼碰着了我家湛儿,为人父母的那里受得了这,当即我就把那些人……”

  

  青蘅君卖了一个关子,江枫眠的内心深处波澜迭起,青蘅君勾着他那好看的唇吐出几个字:“拿下了!”

  

  青蘅君看着江枫眠收紧的手咬紧的牙终于把前几天被江枫眠掀桌子郁结在心的气给出了。

  

  蓝启仁才懒得跟江枫眠掰扯:“那些杀手自述是你江家派使,江宗主不该给我姑苏蓝氏一个交代吗?”

  

  【居然招供了!】

  

  蓝忘机看见环绕着江枫眠周身而起的心音一下子就冷下了神情,居然真的是他!枉费魏婴如此尊敬与他,真是为人所不耻!

  

  江枫眠思量了半晌开口道:“那些人确实是我派出来的,不过我的目标只有那个异域人,那人在我云梦搅弄风云,我这才不得不下了杀手。”

  

  魏无羡瞪大了眼睛看着承认的江枫眠,原来一切都是假的,原来一切都是算计!

  

  温若寒本来还兴致勃勃的听着,等听到江枫眠的自白后就露出了一丝轻蔑:“江枫眠,你真是有够废物的!一个异域人都能在你云梦胡来,你这个云梦的主人居然还叫他逃了,逃了不说居然还逃到了姑苏来!呵!要换成我和蓝铭礼,我保准他来的时候就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

  

  青蘅君忍下到嘴边的笑,温若寒这个人哪都不好,就一点,那个嘴实在是一大利器,用好了对己方的加成翻倍。

  

  青蘅君想笑不能笑只能忍着给蓝启仁递了一个眼色蓝启仁见状继续开口:“江宗主不要避重就轻,你该不会以为我就从他们嘴里挖出那一点东西吧?”

  

  蓝启仁不看江枫眠仍是自顾自的道:“我蓝氏虽有美名在外但我蓝氏医修还算不错,一颗丹药下去,江宗主的人话说的可比那个异域人顺溜多了。”

  

  江枫眠急不急温若寒不知道反正他是有些着急了:“哎呀,老古板你别卖关子了,他追杀的什么人?干了什么?说出来听听啊!”

  

  蓝启仁强忍着不动手的欲望给了蓝曦臣一个眼神,蓝曦臣立即站出来把那日之事娓娓道来,顺道的还把水行渊拎出来说了一嘴,以防一会这位温宗主情绪上头借口跑了。

  

  

  

  

  

  

评论(85)

热度(6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