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鎏kuiliu

亲蓝家,喜欢忘机,大概顺位是忘机,羡羡,曦臣,怼金,怼江,怼薛洋。

二十

  #时间线为求学

  

  #ooc预警

  

  #私设如山,不喜勿入!

  

  #喜蓝,怼江,怼金,怼仙门百家

  

  

  

  

  

  【啧啧啧!看不出来江枫眠这个浓眉大眼的人居然那么多心眼,不过,真蠢啊!】

  

  蓝曦臣说完就行礼退后跟着蓝忘机魏无羡又一起做起了背景板,不过蓝忘机则是时时刻刻都观察着几人的心思。

  

  温若寒向来不会管别人的死活,尤其是现在拥有这么得力的条件,他就更不能放过了:“魏长泽跟藏色散人是你杀的?”

  

  江枫眠险些跳了起来:“温宗主这话怎么说的?我跟长泽是兄弟啊!”

  

  温若寒笑的意味深长:“哦!兄弟啊!”

  

  江枫眠看懂了温若寒的意味深长,兄弟你就放任兄弟的媳妇跟你的流言满天飞,兄弟你就追杀来看人家孩子的人,兄弟做成你这样魏长泽上辈子八成是刨了你祖坟了!

  

  魏无羡也明白温若寒的意思,是呀!兄弟!我爹到底是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才有你这种兄弟!

  

  青蘅君听完了温若寒的话又笑了起来,江枫眠现在一看他笑就觉得脊背发凉:“青蘅君,这事……”

  

  青蘅君一抬手制止了江枫眠的话:“江宗主,现在的情况已经不是一句‘私事’可以解决的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查清泽藏夫妇的死因还你一个清白啊!”

  

  【噗嗤~哈哈……蓝铭礼真损啊!】

  

  温若寒心底笑的猖狂面上却不动声色,他算是发现了,蓝铭礼这厮又损又毒,这个借口一打出去,别的不说,至少站得住脚,嘴上说是为了江枫眠,实则只要江枫眠身上有一丝不干净立马就能被打入地狱。

  

  温若寒想明白后对着青蘅君挑挑眉,青蘅君意会的回了他一个眼神,温若寒装作一副怜悯的样子拍拍江枫眠的肩膀:“江枫眠你放心,这事本座跟蓝铭礼接下了,我们俩一定会还你一个清白的,你若是信不过我们,我们可以把聂家那小孩一起叫上,金光善就算了,他跟你家是姻亲,还是避个嫌的好。”

  

  ‘怎么分?’

  ‘四六分’

  ‘行!我六你四’

  ‘行!多的就算是你处理水行渊的补偿’

  ‘云梦我要,那里离乱葬岗近出不得乱子’

  ‘虞氏太远了’

  ‘拿来换东西就是!别废话!’

  

  蓝忘机忽然就看见青蘅君和温若寒一来一往的传起了音,青蘅君表面上还端着茶盏笑呵呵的,温若寒也还在冠冕堂皇的跟江枫眠说话,实则两人私下一来一往已经把云梦跟眉山虞氏的未来定下了。

  

  青蘅君察觉到蓝忘机的视线,忽然想起自家宝贝的眼睛,他冲着蓝忘机眨眨眼。

  

  【拿虞氏给宝宝换娉礼哈~宝宝不许把爹爹做的事说出去】

  【乖啊!一会结束了爹爹给你拿个好东西玩】

  

  蓝忘机倏忽间红了耳朵,父亲真是的,他都那么大了怎么还叫他宝宝啊!还拿东西给他玩,他又不是三岁小孩了!

  

  江枫眠如今真的是有苦说不出,温若寒压在他肩膀上的手就如同一座大山一般,更甭论一旁还有一个看似温文儒雅实则虎视眈眈的青蘅君。

  

  他只能把目光移向魏无羡,只要魏无羡不追究,那他就有借口来拒绝温若寒跟青蘅君,甚至还能顺势把魏无羡和那些人也带走。

  

  蓝忘机下意识的就要挡在魏无羡却被魏无羡一把按住肩膀阻止,他回头看向魏无羡,魏无羡摇摇头给了他一个笑,蓝忘机会意的挪开脚步站到蓝曦臣身旁。

  

  “江叔叔,我爹娘的死与你无关对吧?你追杀那个人也是因为关心我对吗?”

  

  听着魏无羡的问话江枫眠心底仿佛燃起了一丝火光:“阿婴,我与你爹是兄弟啊!这些年你也知道我跟三娘子吵了多少次,我也不忍心事情发展到这个样子,况且那个异域人的真实来历究竟如何还不得知,江叔叔真的是为了保护好你!”

  

  【不枉这些年费心的训练!】

  

  蓝忘机眼底忽然闪过一丝杀意,这个江宗主面上看着人畜无害温文儒雅,私底下的心思居然龌龊成这般!

  

  听了江枫眠的回答魏无羡也露出一丝人畜无害的微笑:“既然江叔叔问心无愧那就让蓝宗主和温宗主查一下吧,我爹娘在地下肯定也不愿看到江叔叔因为他们无辜被冤。”

  

  看着江枫眠惊愕失色的面孔魏无羡心底泛起一丝报复得逞的快意,这样多好啊!你自证清白我父母也证了清白!

  

  【魏无羡!你这么敢!】

  【哟嚯!小子不错!看在你那么知情识趣的份上就帮你一把】

  【物极必反这个道理江枫眠想来是不懂的】

  【这孩子该不会憋久了出事了吧?一会叫阿湛开导开导他】

  

  蓝启仁看着江枫眠仿佛就要择人而噬的面孔开口道:“曦臣、忘机,你们带着魏婴先下去,有些事我们几个商量就好。”

  

  见三人行礼就要走蓝启仁在蓝忘机抬头之际给了他一个眼神。

  

  【阿湛,你开导一下魏婴别叫那孩子什么事都憋着心底】

  

  蓝忘机眨了一下眼睛,蓝启仁看着他忽闪忽闪的眼瞳笑着捋捋胡子。

  

  出了房门走到远处廊下蓝曦臣才开口:“叔父刚刚同你交代什么了?”他可是看见蓝启仁给蓝忘机使眼色了。

  

  蓝忘机摇摇头侧身拉住魏无羡:“哥哥,我带魏婴回去了,有事我们明日再说。”

  

  蓝曦臣站在原地目送两人走远,心底已然把刚刚蓝启仁交代蓝忘机的事猜的七七八八了,他摇摇头转身走去内院。

  

  魏无羡被蓝忘机温热的手掌拉着一路走,越走他觉得越熟悉,似乎是去蓝忘机的小院,等走到一处熟悉的院子魏无羡才确认,等进到院内魏无羡抬头看匾额,上书静室二字。

  

  进了屋内两人落座,蓝忘机没有依着规矩坐到魏无羡对面而是靠在魏无羡坐下:“魏婴,若难过就哭出来。”

  

  魏无羡还是想扬起一个笑脸,但试了几次都无果后他的泪就落了下来,他把头埋进了蓝忘机的肩膀:“蓝湛,借我靠一靠,靠一靠就好!”

  

  【蓝湛,怎么办啊!天地之大好像在无我容身之处】

  

  

  

  

  

  

评论(114)

热度(6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