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鎏kuiliu

亲蓝家,喜欢忘机,大概顺位是忘机,羡羡,曦臣,怼金,怼江,怼薛洋。

以后再也不喝酒了(十五)


#时间线为求学


#私设如山,不喜勿入


#ooc预警


#江家粉,全员粉勿入!!!



“魏无羡!你怎么敢背叛我江家?”江晚吟一脸狰狞的攥着魏无羡的领子。


蓝忘机用避尘剑柄一下击开江晚吟的手,心疼的看向魏无羡脖子上的一道红痕,他在上都不敢在魏无羡身上明显之处留下什么印记,这个江晚吟怎么敢!


“老夫倒是第一次听说退出家族是背叛。”蓝启仁背负着手走了进来。


“江晚吟,世家规矩只要退还家袍便算退出家族,这些事情家族没有教?”


江晚吟看着蓝启仁走来,呐呐无言,江晚吟看着维护他的蓝忘机和蓝启仁心中更是愤怒。


“魏无羡,你别以为自己攀上了蓝家就高枕无忧了!似你往日那般一定没有什么好下场!我等着你跪着求我的那天!”


蓝忘机眼神一冷避尘就要出鞘却被蓝启仁拦下,“魏婴天资聪颖,将来必定不凡!”


“蓝先生如此袒护这个家仆之子,看了魏无羡当真是花了大力气讨好你们啊!”


蓝启仁看了江晚吟一眼并未开口,心胸狭窄,小肚鸡肠,不成样子!


江晚吟看蓝启仁看了他一眼随后走向书案顿时一张脸青了又红,红了又青好不精彩。


没过几日一则流言传入云深不知处,云梦江氏大弟子魏无羡因打散其师姐江氏嫡女江厌离之婚约愧疚之下退出江家!


“岂有此理!曦臣,你去写一则通告,告知玄门百家事情原本,还有将忘机与魏婴的婚事也写上!”


蓝启仁气的不轻,江家脸皮之厚,生平仅见,世所罕有啊!


蓝曦臣一则通告传遍大街小巷,江家立时成了一个笑话,江氏对比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蓝氏,大家当然更相信蓝氏的通告了!


江晚吟得知魏无羡与蓝忘机的婚约找到静室就想大闹一场,却被蓝忘机禁了言又被蓝忘机以切磋为名打了一顿。


“蓝湛,看,这鱼大不大?”魏无羡站在溪水里手里抓走一条鱼,笑着询问蓝忘机。


“嗯,水凉,上来吧!”蓝忘机自打了江晚吟一顿后就带着魏无羡出门夜猎了。


“好,待会我烤鱼给你吃,我的山鸡和鱼烤的可好吃了!”


蓝忘机帮魏无羡把脚擦干又给他穿上鞋袜,正打算去处理一下那条鱼,却被魏无羡拦下。


“二哥哥,我来,我来,我会杀鱼!”魏无羡可舍不得蓝忘机一身的檀香味染上鱼腥味。


“蓝湛,一会我吃这面,你吃那面,然后我们再把干粮烤烤吃了!”魏无羡一边动手撒调料一边说。


蓝忘机就见魏无羡给自己的那面撒了厚厚一层辣椒粉,几乎都看不见鱼肉。


“魏婴,少食辣,与脾胃不好!”蓝忘机劝着魏无羡,他往日炒菜魏无羡知他不吃辣所以都点一些不是很辣的菜。


“二哥哥,我想吃,就这一次好不好?你平日炒的菜都不辣!”魏无羡握着放辣椒粉的瓶子哀求。


“只此一次。”蓝忘机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一定不在野外吃饭省的魏无羡总是想自己动手。


“好,二哥哥鱼熟了,你先尝尝。”魏无羡高兴的举起鱼送到蓝忘机嘴边。


蓝忘机咬了一口滋味醇厚,回味微甜,“好吃,你吃。”


蓝忘机接过鱼送到魏无羡嘴边,魏无羡咬了带辣椒的那一面,赞叹了一声。


蓝忘机自乾坤袋里取出一个盘子将鱼肉拆下递给魏无羡,魏无羡笑着在蓝忘机唇上亲了一下,两人交换了一个带着辣味的吻。


两人在外到处除崇留下了不少的美名,“蓝湛,我们回家吧!我想静室里的床了!”


“好,出来许久确实该回了!”蓝忘机颔首应允,两人收拾一番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蓝曦臣一早便等着山门外,他的弟弟传信说今日便回来了,他便早早的等候在这里。


蓝曦臣远远的听见魏无羡欢快的说话声和蓝忘机时不时应答的声音会心一笑。


“大哥,我们回来了!”“兄长,忘机魏婴归!”


“嗯,回来就好,走吧。累不累?”蓝曦臣看着两人的气色想着出去一趟应是有所收获的。


“大哥,不累,我给你带了礼物,一会回去给你。”魏无羡在前面蹦蹦跳跳的走在,身后的马尾晃来晃去。


“兄长,给。”蓝忘机自乾坤袋里取出一盒茶叶递给蓝曦臣。


“大哥,这个可好喝了!一点也不苦,回味特别甜。”魏无羡连忙凑上去告诉蓝曦臣这个礼物的特色。










评论(26)

热度(13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