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鎏kuiliu

亲蓝家,喜欢忘机,大概顺位是忘机,羡羡,曦臣,怼金,怼江,怼薛洋。

当蓝忘机与魏无羡绑定(三)

#时间线为夷陵街头相遇


#私设如山,不喜勿入!


#ooc预警



“魏婴,我,……”


“没事,蓝湛,你兄长应该在等你了!你去吧,我没事!”


“我留下陪你吧!魏婴,我很担心你!”


“蓝湛,我真没事,再说不是还有情姐他们嘛!”


“温姑娘,这几日魏婴就有劳姑娘费心了!”


“含光君客气了!”

“温公子,穷奇道当日发生了什么?”


“他们,他们打,打死了,我,然后公子,让他们凶手,站出来,他们推脱,公子就,起尸了我,让我自己报仇,我只杀了四个人!”


“抱歉!多谢温公子相告。”


蓝忘机当先去了穷奇道,他在那里发现了一个阵法,阵法遮掩住堆在一起的属于温氏战俘的尸身,其中还夹杂着一些牡丹纹的烙铁。


蓝忘机与蓝曦臣相约与穷奇道碰头,蓝曦臣带着门人到来时,蓝忘机就站在一堆尸身前问灵。


蓝曦臣看着那些尸身也奏起问灵,两人问完又合奏了一曲安息。


“二哥,忘机,今日来的倒是稍晚!”蓝曦臣如今看着金光瑶这张带笑的面孔,不知怎么的就想起穷奇道那无处安放的灵魂。


“阿瑶客气了!今日有事耽搁了!我和忘机先入席了!”


蓝曦臣在宴席结束之后就拉着聂明玦说了一通话,聂明玦怒气冲冲却被蓝曦臣拉住。


“大哥,二哥,我们今日一起闲话家常如何?”


“闲话什么家常,我还要回去看怀桑练刀,没空!”


“不了,忘机有事要与叔父商议,我们要先返回云深不知处!”


魏无羡在乱葬岗等了蓝忘机十日,这十日里蓝忘机只给他送了几封信过来,信中只让他照顾好自己,半分不提他何时回来!


魏无羡决定要是蓝忘机在过三日不回来他就下山去找他。


“公子,山下,来了,好多人!”


“走,去看看!”魏无羡眼神一厉,这个时候来的会是谁?蓝湛,是你吗?


魏无羡当先下山,远远便瞧见背琴拿剑的蓝忘机,他走进就发现不只蓝忘机,蓝曦臣,蓝启仁,聂明玦还有一个冲他笑的聂怀桑。


“魏婴,可否上山一叙?”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他终于可以把魏婴带回静室了!


“蓝湛,这是?”


“魏婴,咱们上山可好?”


众人随着忘羡二人一同上山,入目所及之处皆是让众人沉默。


蓝启仁当先开口“魏婴,温情一脉于江晚吟有恩可是事实?穷奇道温宁可是就杀了四人?”


“先生,是,是温宁救的我们还收敛了江叔叔和虞夫人的尸身,偷出紫电,温情收留我们还帮我们治伤,穷奇道,温宁被虐杀我才起尸温宁让他自己报仇的。”


“温公子,可否解衣物一观?”蓝启仁对着温宁询问,温宁连忙手忙脚乱的开始解衣服。


众人七嘴八舌的询问了一番,然后就下山去了,魏无羡一头雾水。


仙门百家一夕之间风云骤变,蓝,聂两家联合发布公告把有关魏无羡,温情一脉,金氏,江氏之间的恩怨说的清清楚楚,温情一脉接入姑苏蓝氏,魏无羡与蓝氏含光君蓝忘机择日合道。


一时间流言纷纷,聂明玦与蓝曦臣又另出一则公告,三尊割袍断义,当日的三尊结义有多少美谈,如今的割袍断义就有多少流言蜚语。


乱葬岗上,蓝忘机吻住魏无羡“魏婴,明日有惊喜!”随后伏魔洞里燃起情潮。


魏无羡睁开眼睛,入目全是素白的卷云纹,他偏头看去屋内装饰素雅,他起身就看见床头旁叠的整齐的衣物,他穿上带着卷云纹的衣物,走到梳妆镜前坐下。


桌上放着一条发带和一个银制的发冠,他摆弄了许久才用发冠束好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魏无羡微微愣神,一切都好了啊!


蓝忘机提着食盒进来就看见魏无羡坐在梳妆镜前,穿着他让人赶制出来的衣物,头上也带着他精心挑选的发冠。


“魏婴,用膳!”


“蓝湛,那天你为什么要去夷陵啊?”


“有东西扯着我,把我带到你身边!”


“呵,可能是月老的红线吧!”


“嗯,再也离不开你!绑定了!”







评论(10)

热度(5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