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鎏kuiliu

亲蓝家,喜欢忘机,大概顺位是忘机,羡羡,曦臣,怼金,怼江,怼薛洋。

二十三

  #时间线为求学

  

  #ooc预警

  

  #私设如山,不喜勿入!

  

  #喜蓝,怼江,怼金,怼仙门百家

  

  

  

  

  

  

  蓝忘机伸手点点他的鼻尖然后俯身把他抱起,魏无羡被突如其来的悬空感弄的睡意全消,他搂住蓝忘机的脖子:“去哪里蓝湛?”

  

  蓝忘机稳稳的抱住他往门外走去:“不是困了吗?送你回房间。”

  

  魏无羡把脸埋在他脖子里:“啊~不想回去,想和你一起睡~”

  

  蓝忘机被他的鼻息喷在肌肤上惹的起了起了一片小疙瘩:“不许胡闹,尚未成婚,不妥。”

  

  魏无羡撅起嘴:“哪里胡闹了?又不是女子还要注重名声都是男子一起睡怎么了?”

  

  蓝忘机被他一阵一阵的呼气弄的倍觉难受,他低头在魏无羡唇上咬了一口:“无论男女都该注意名声。”

  

  魏无羡抬手捂住嘴:“蓝湛你干嘛咬我?我不喜欢~”

  

  嘴上说着不喜欢但视线却一直盯着蓝忘机的唇,蓝忘机被他盯得脚步一顿,魏无羡正期待他放自己下来亲自己一口时蓝忘机脚步一转又继续走了起来。

  

  【为什么不顺势把我按在墙上亲我一下啊?我还是很喜欢你亲我的,咬、咬一下也不是不行了,反正不痛~】

  

  蓝忘机最终如魏无羡所愿把他按在墙上亲了,亲到最后时也如愿的咬了他一口。

  

  魏无羡被咬了不止没有生气还美滋滋的笑眯了眼。

  

  【蓝湛~二哥哥~发现你的小秘密了~】

  

  魏无羡特意没有开口在心底想了一句话,看着蓝忘机飞起红晕的耳朵魏无羡笑的更是开心。

  

  蓝忘机无视魏无羡的眼神自顾自的道:“不回房间就先睡这里,晚安!”说完就逃也似的走了把魏无羡的笑声落在身后。

  

  汝灵心里压着事一晚上都没睡,第二天一早就起来到静室,进了院子先看见在院子里啃草的兔子然后就是在廊下倒立的蓝忘机。

  

  刚走进几步就看见侧室里幽幽泛着光的夜明珠,汝灵一下惊的头皮发麻,旁边房间有人这说明什么,说明有人啊!

  

  汝灵快走几步到了蓝忘机跟前顾不得把人叫下来就开口询问:“湛儿你把他留在这里睡了?”

  

  蓝忘机一个翻身站起点点头,汝灵捂着胸口一脸的不可置信。

  

  蓝忘机理理衣摆伸手扶住汝灵:“母亲,我们发乎情……”蓝忘机刚想说止乎礼,但一想昨晚的亲吻又止住了声音。

  

  汝灵一听他顿声心里就是一紧:“宝!你没做什么越矩事吧?你可千万别犯傻!生米煮成熟饭那套是不对的!可不能污了人家孩子清白!”

  

  蓝忘机扶着汝灵往房间里去:“没有,我们、我们就是、就是亲亲。”

  

  一听到“就是亲亲”四个字汝灵放下了心,随即她自己就在心动自嘲。

  

  【底线都低到这份上了,这孩子真的会给我找麻烦】

  

  蓝忘机把汝灵扶着坐下,自己坐在她身旁趴在她的膝盖上:“母亲,魏婴真的很好。”

  

  汝灵看着乖乖软软的蓝忘机伸手顺顺他的发:“我知道那孩子很好,可是你总要给母亲一个接受的过程,哪有你昨天那样的,跪哪里就说你心仪人家,吓的我跟你父亲哪里反应的过来。”

  

  蓝忘机抿抿唇道:“可是,我要保护他啊!不然你们发现了接受不了他肯定会难过的。”

  

  汝灵哭笑不得的点点蓝忘机的额头:“哦!他会难过母亲和你父亲还有你哥哥就不难过了是不是?小没有良心的!”

  

  蓝忘机仰头看着汝灵:“母亲难过有父亲哄,哥哥难过了母亲会哄他,魏婴只有一个人了。”

  

  蓝忘机的话叫汝灵沉默了下来,这几天发生的事汝灵都看在眼里,那个孩子确实过的艰难。

  

  汝灵叹了口气:“好吧,宝宝说服母亲了,母亲试着接受男媳妇,你一会带他来吃早饭。”

  

  蓝忘机露出一个笑:“谢谢母亲。”

  

  汝灵也笑了起来她伸手拂过蓝忘机的脸颊:“你刚刚说的话自己要记住了,要保护好人家不要叫人家难过,有了爱人就要学着长大了。”

  

  蓝忘机依恋的蹭蹭她的手:“我知道,我会做到的。”

  

  汝灵走后蓝忘机洗漱好换了衣服才到旁边去敲门,敲了几声见无人应后他皱着眉一把推开了门。

  

  刚走了几步就看见缩在角落里抱着双膝哭的毫无声息的人,蓝忘机心底一紧连忙上前。

  

  魏无羡哭的眼睛红肿身体颤抖,蓝忘机把他抱起来的时候他搂着蓝忘机的脖子埋在他怀里抽泣:“魏婴,怎么了?是不是做噩梦了?”

  

  【二哥哥~】

  

  蓝忘机心疼的给他顺着背:“我在,魏婴。”

  

  【二哥哥你怎么那么好啊!】

  

  魏无羡昨日难得的早睡今天便也难得的早起,他醒的时候天色还不是很亮,他在床上赖了一会就爬了起来,昨天不叫他跟着一起睡,那他这会就要去吓吓他。

  

  魏无羡悄悄的起身就要打开门过去,还没动手屋外就传来了说话声,魏无羡听着汝灵的声音想着自己要不要出去打个招呼,还没想完就听见两人进了屋。

  

  魏无羡松了一口气然后悄悄打开门探出头,还没迈步就听见两人的对话,蓝忘机说他只有一个人的时候魏无羡捂住自己的嘴努力不让自己在心里想东想西。

  

  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的时候魏无羡伸手抹去泪水:“真是的,哭哭啼啼像什么样子!”

  

  可他还是忍不住的想哭,太久了!已经太久没有人给他遮挡风雨了。

  

  蓝忘机没有问魏无羡为什么哭,魏无羡也没说,蓝忘机带魏无羡去吃早膳时,一家人都默契的什么也没说,只温馨又和谐的吃完了饭。

  

  蓝曦臣也郁闷的一夜没睡,他早上来寒室的时候有心想说些什么却被汝灵制止,汝灵摸摸他的头让他开心点,他立刻就知道汝灵的意思,他母亲已经接受了魏无羡。

  

  青蘅君本来也想说什么,但一看自己夫人接受了也就没说了,谁叫他是个妻管严呢!不过他蓝氏本来也就不是太在意这些,又不联姻,只要孩子过的好,成婚对象是谁都无所谓了,反正一族都是颜控是找不到丑媳妇的!

  

  

  

  

评论(95)

热度(6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