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鎏kuiliu

亲蓝家,喜欢忘机,大概顺位是忘机,羡羡,曦臣,怼金,怼江,怼薛洋。

与君重逢

        #ooc预警


  #私设如山,不喜勿入!

  

  #怼江,怼金,喜蓝。

  




  

  “蓝湛!”魏无羡一下扑到蓝忘机背后抱住人。

  

  “魏婴。”蓝忘机站着没动任由魏无羡扑倒他背上,感受着身后的人的热情。

  

  “蓝湛,你想不想我?我想死你了!”魏无羡把头埋在蓝忘机脖颈里使劲蹭。

  

  “先下来。”蓝忘机红了耳尖,有些羞于表达。

  

  “我不!都那么久没见了,我抱抱你怎么了?怎么了!”魏无羡越说越理直气壮。

  

  “魏公子,大庭广众的还是注意一下为好。”蓝曦臣上前解救蓝忘机。

  

  “嘿嘿,泽芜君我这不是太激动了嘛!都好长时间没见了。”魏无羡一见蓝曦臣过来又看看周围若有似无的视线顿时松了手。

  

  “蓝湛,你们不是封山了吗?怎么来参加清谈会了?蓝湛你最近怎么样?我跟你说……”魏无羡人虽然下来了但一直揪着蓝忘机的袖子一连问了好几个问题。

  

  “咳……”江枫眠站在魏无羡身后咳了几声期望引回魏无羡的注意力。

  

  “蓝湛,这是江叔叔,江叔叔,这是蓝湛。”魏无羡抽空回头看了一眼然后就拉着蓝忘机介绍。

  

  “江宗主。”蓝忘机微微蹙了眉,但还是礼数周全的拜见。

  

  “蓝二公子。阿婴,咱们该回位子上去了,等一会散了你在和蓝二公子叙旧。”江枫眠笑着点点头而后把魏无羡带走了。

  

  “阿湛,怎么了?可是有不妥?”蓝曦臣见蓝忘机站在原地蹙着眉看着远去的江枫眠和魏无羡过来询问。

  

  “江家,礼仪颇为怪异。”蓝忘机想起刚刚魏无羡的那句江叔叔,心头盘亘着不解。

  

  “左右同我们无关,走吧。”蓝曦臣对江家没得什么好感,只当陌生人一样。

  

  “蓝湛,咱们一起去吃饭吧,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说。”魏无羡看着那些宗主说完废话,人群一散他就如游鱼一般的钻了出去直奔蓝忘机面前。

  

  “你上次送我的衣服大了些,不过今年穿刚刚好,话说你的生辰什么时候啊?我好给你备礼物。”魏无羡端着碗兴致勃勃的询问。

  

  “食不言。”蓝忘机无奈的轻叹一声提醒魏无羡一句。

  

  “哦哦!”魏无羡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转眼又笑开了花。

  

  ‘蓝湛真好看,也不知他的兔子身体长大没有?’

  

  在旁人看来魏无羡的眼神就如那蛛丝般黏在蓝忘机脸上,稍稍移开一些都仿佛要扯出丝来一样,看的旁人有些面红耳赤的。

  

  “我的生辰在年节后。”吃完饭蓝忘机和魏无羡并肩走在小径上闲聊。

  

  “那你比我大了半岁,看,我就说让你教我姑苏话‘蓝二哥哥’怎么说你还不愿意,如今吃亏了吧,二哥哥。”魏无羡也不知怎的就忽然想用这般黏腻的称呼叫蓝忘机。

  

  “莫乱叫。”蓝忘机听见魏无羡的叫法整个耳朵都烧了起来,但又舍不得大声说魏无羡只能低低的说了一句。

  

  “我不!二哥哥~,蓝二哥哥~”魏无羡的执拗劲上来,蓝忘机越不让他叫他越起劲。

  

  “唔~”魏无羡忽的被捂住嘴倒是安静了下来,但是两人之间的气氛越加的不对劲起来。

  

  “阿湛。”

  “魏无羡!”

  

  两道不同的声音传了过来惊醒了两人,蓝忘机收回手忍不住的蜷缩起来,魏无羡摸摸鼻子尴尬的咳了一声。

  

  “阿湛,该走了,一会清谈会要开始了。”蓝曦臣拨开树枝迈步走过来。

  

  “还不走?还嫌脸没丢够?”江晚吟尖酸刻薄的嗓音搅得几人气氛尴尬。

  

  蓝曦臣余光扫过江晚吟很是不屑,都是一个家族的人和人未免差的有点多。

  

  “蓝湛,我先走了。”魏无羡吸了一口气和蓝忘机道别,目光躲闪就是不敢再看蓝忘机更是懒得搭理江晚吟。

  

  清谈会在魏无羡眼里无聊的很,若不是侧头就能看见蓝忘机魏无羡早就不知道睡了几觉了。

  

  等到那些宗主终啰嗦完有了好玩事的时候,魏无羡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蓝湛真好看!以后蓝湛成亲时会比今日更好看吗?’

  

  看着一身红衣的蓝忘机魏无羡的思绪纷飞但随即又皱了眉,只要一想到这个人形时皎若明月兔形时娇憨可爱的人会在不久的将来属于别人他的心头就有点疼痛。

  

  “蓝湛你穿这种颜色的衣服真好看!”可是看着抬眼寻他的人魏无羡只能扬起笑脸来夸耀。

  

  “你也是。”蓝忘机忍住羞涩也夸了魏无羡一句,笑如灿阳的少年身着红色更加耀眼。

  

  “我们比比谁射的多好不好?”听见蓝忘机的话魏无羡莫名的就开心了起来。

  

  “好。”蓝忘机应下。

  

  “走,叫你见识见识我的厉害。”魏无羡笑的开怀,眉眼带着自信。

  

  蓝忘机险些迷失在魏无羡眉眼里,他见过魏无羡开心,亦见过他难过,可是如此自信的人是他第一次见。

  

  魏无羡本来射的正专心忽然一阵风吹来魏无羡就觉得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落在了颈侧,还随着风在他脸颊上飘荡。

  

  他回头看过去就看见离他不远的蓝忘机身后的抹额飘带扫到了他脸上,他看着专心的人坏心思顿起。

  

  “蓝湛你抹额歪了,我帮你正正吧!”

  

  蓝忘机看着眼前一寸寸落下的抹额整个人都呆住了。

  

  魏无羡也有些慌乱,他不过轻轻一扯没想到抹额就落了下来,他更没想到蓝忘机的反应那么大,居然把弓都握碎了。

  

  “蓝湛,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魏无羡连忙拿着抹额上前道歉。

  

  “无事。”蓝忘机闭上眼复又睁开,拿过魏无羡手里的抹额系上。

  

  “蓝湛,歪了。”魏无羡看着看不出神色的蓝忘机有些忐忑,但还是开口搭话。

  

  “这里,歪了。”见蓝忘机愿意听他的话正一下魏无羡就放下了心,看着仍是歪斜的抹额魏无羡上前抬手给蓝忘机正了一下。

  

  “魏婴……”蓝忘机看着认真给他正抹额的人握紧了手,刚想说什么却被打断。

  

  “两个大男人恶不恶心!”

  “闭嘴!滚!”






  

  羡羡就属于撩,使劲撩,撩的自己动了心,撩的湛湛也动了心。

  

  

  

评论(157)

热度(113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